兒童眼科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兒童視力保健,兒童近視醫師,兒童近視矯正 兒童近視治療,兒童近視費用,兒童弱視權威 兒童斜視眼科,兒童斜視雷射,兒童斜視手術 兒童斜視開刀,兒童斜視檢查,兒童斜視治療 兒童弱視眼罩,兒童弱視診所,兒童弱視訓練 兒童弱視眼鏡,兒童弱視原因,兒童弱視矯正
 


HOME > 關於我們

2001年諾貝爾眼科成立至今,已邁入數十個年頭,我們始終沒有忘記初衷:兒童視力矯正診所以服務病友為宗旨,協助人們重新找回清晰、清澈的視覺焦點。為了貫徹這個最高理念,諾貝爾眼科兒童視力矯正醫院的每一天與每一位同仁,無時無刻都朝著願景而努力,鼓勵醫師們追求醫術的精益求精,惕勵護理人員以最誠懇的態度關心每位前來的病友,更期許諾貝爾要營造出有別於一般兒童斜視矯正診所給人的冰冷感覺,溫潤沈穩的裝潢、輕柔優美樂音迴盪的就醫空間,諾貝爾精心提供五星級的就醫環境。要求諾貝爾眼科從軟體、硬體及實力三方面,打造高規格服務的醫療滿意度。

2001年是諾貝爾醫療集團舉足輕重的一年,此年,台北諾貝爾眼科兒童視力矯正診所,同時並進的建立起視覺系統及企業組織架構。於10年內的光景,踏實穩健的依序擴展了敦南、板橋、南港諾貝爾眼科兒童視力矯正醫院、視光門診服務,除此外,為求眼睛相關服務臻于完善,亦開創眼鏡事業、生化科技及文教志業,建立雷射視力矯正視力及眼睛照護的專業品牌。